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联赛结束裸奔 万达广告正式进驻中超赛区

2011年07月06日09:5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肖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冠名广告板今进驻赛区

本报讯 印有“万达广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字样的广告板将于今天正式进驻中超赛区,这也标志着中超联赛近半个赛季的“裸奔”尴尬被终结。

上周日在北京,中国足协与万达就后者全方位资助中国足球正式签署协议。其中冠名3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成为合作内容的重点之一。据了解,由于双方早就对相关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因此新冠名商的广告板样设计工作也在10天前就已悄然启动。由于签约前,广告板提前制作可能泄露商业秘密,因此具体制作直到本周一才开始进行。再加上本周时逢中超一周双赛,时间颇为紧促。一位中超公司人士透露,“这两天我们公司的市场部同事一直加班加点。既然合同已经签订,我们就必须全力保证赞助商的合法权益。”截止到昨晚,部分赛区的广告牌更换仍在进行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