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杜伊斯堡3-0完胜 邵佳一替补打满半场

2011年07月06日02: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杜伊斯堡3-0完胜 邵佳一替补打满半场

热身赛-杜伊斯堡3-0完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杜伊斯堡以3-0完胜匈牙利球队布达佩斯汉维德队,我国球员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战,打满了下半场。

日前,杜伊斯堡赴奥地利展开第2阶段的集训,在第一场比赛中,杜伊斯堡以2-0轻松战胜奥地利低级别球队BW林茨,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战,上半场的一记任意球险些破门。此役,杜伊斯堡的对手是来自匈牙利甲级联赛的布达佩斯汉维德队,有一定的实力,我国球员邵佳一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杜伊斯堡就取得梦幻开局,吉加苏拉任意球开到禁区,波尔曼头球攻门得手,1-0!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匈牙利球队,杜伊斯堡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41分钟,吉加苏拉再次开出任意球,这次是霍夫曼头球建功,2-0!这两个进球几乎如出一辙,均是吉加苏拉送出助攻。杜伊斯堡官网称,“球队在夏季加强定位球训练,看来终于收到了回报。”

易边再战,萨西奇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穆勒、雷切和邵佳一出场,弗洛姆洛维茨、沃尔泽和巴季奇被换下。第54分钟,布洛辛斯基也换下了卡斯特拉迪,第74分钟,正是替补出场的布洛辛斯基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将皮球送进对方的大门,杜伊斯堡最终以2-0取得胜利。

这是杜伊斯堡在奥地利第2期集训上的连胜,也是夏季热身赛第8场比赛的第7场胜利。赛后,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说:“我们这场比赛踢的很棒,球队很好的执行了战术,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我对热身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按照计划,杜伊斯堡将在7月8日迎战奥地利第二阶段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波兰球队莱吉亚。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穆勒46')

后卫:波尔曼、索阿雷斯、巴季奇(雷切46')、卡里莫夫(科恩62')

中场:帕米奇、吉加苏拉(苏卡洛56')、皮亚特斯卡斯(霍夫曼32')、沃尔泽(邵佳一46')

前锋:尤拉(艾克斯拉格66')、卡斯特拉迪(布洛辛斯基54')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