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本周双主场作战 战绿城马丁继续客串中卫

2011年07月05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明晚大连实德(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马丁很有可能顶替李学鹏继续客串中后卫。已经两连败的大连实德队,拒绝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败出现。

中超本周是一周双赛,大连实德队两战皆是主场作战。明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在此前已经两连败的情况下,球队能否在主场止住下滑趋势,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因为周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在杭州绿城队身上拿分,是他们的一个明智的选择。

大连实德队的保级形势已经拉响了警报。目前虽然球队人员相对比较齐整,但是近期的成绩不甚理想,已经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士气,排名也在联赛的保级圈附近徘徊。为了振奋球队士气,近日实德俱乐部领导分别找队员谈心,缓解球员的心理压力。俱乐部领导要求实德队上下,在困难的情况下,一定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度过这段困难时期。球队要求老队员,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对年轻队员给予鼓励和帮助,形成很好的合力。

大腿拉伤的马丁本周已经开始训练,预计本场比赛他有望和詹姆斯、安贞焕一起登场。不过,他很难能和另两名外援组成进攻组合,而是要继续客串中后卫,因为李学鹏能否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登场,现在还是一个疑问。在南京客场比赛中,李学鹏因为脚伤中途退出,这两天他一直跟随托马斯进行恢复性训练。

目前球队中只有赵明剑肯定无法上场,虽然他多次请缨,表示自己可以打替补,但是主教练还是考虑他骨折的问题,并没有列入到18人名单中。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