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为特维斯标价5000万 愿付违约金签阿KUN

2011年07月05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为特维斯标价5000万 愿付违约金签阿KUN

特维斯被标价5000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5日,来自《电讯报》的消息称,英超金主曼城为再度表示期盼离队的队长特维斯标出了5000万英镑的高价。与此同时,一旦特维斯走人,曼奇尼便会求购马竞射手阿奎罗来填补他的位置,媒体认为,届时曼城或许会直接支付4100万英镑的违约金将阿奎罗带走。

最早在去年12月份,特维斯便向曼城递交过书面转会申请,理由是思乡心切,希望和家人团聚,之后在曼奇尼和曼城高层极力挽留下,特维斯最终决定留队。不过随后特维斯又几次表态希望离开曼彻斯特,理由同样是思念家人,无奈之下曼奇尼和老板曼苏尔只能表态认同特维斯的选择。到了北京时间本周一晚,特维斯正式发表一份官方声明,明确谈到自己希望今夏离开曼城,并前往一个“女儿们能够适应”的地方踢球。

对于去意已决的特维斯,曼城并不打算强行留人,不过据《电讯报》最新消息显示,曼奇尼为野兽标上了5000万英镑的高价,这无疑为其设置了巨大的转会障碍。此外,特维斯那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同样会让不少对其有意的球会望而却步。显然目前买得起特维斯的球会并不多,加之这些球会也未必肯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另一英媒《镜报》分析认为,潜在买家巴萨正在积极追逐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和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即使在锋线一环上引援受阻,他们也会倾向于更为实惠的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射手罗西;至于切尔西,在冬季以5000万英镑签下托雷斯之后,阿布恐怕不会再用这么大一笔钱来收购前锋。因此该报认为,米兰双雄和皇马更有可能成为特维斯的新东家,而急待重建的尤文图斯也可能来插一脚。

过去2个赛季,特维斯都是曼城的头号射手,上赛季他更是以20粒英超进球跟曼联贝尔巴托夫并列射手榜榜首,因此如果特维斯离队,曼城势必要寻找一名优秀的前锋来填补他的空缺,而观之目前的转会市场,马竞射手阿奎罗无疑是最佳人选之一。据《电讯报》的消息称,届时曼奇尼将全力收购马竞10号,甚至可能以4100万英镑的违约金直接将其带走,对此《都灵体育报》也表示很担心。

众所周知,目前最急于招揽阿奎罗的便是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准备为这笔交易付出1亿欧元,其中包括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给予阿奎罗总价值达到65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如今尤文图斯和马竞之间还在拉锯,一旦曼城横插一脚,那情况对尤文自然相当不利,要知道曼城下赛季可是能参加欧冠的。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