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贝托:其实不想离开国安 亲吻球衣情不自禁

2011年07月05日15:28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话老罗

已经融入球队 其实不想走

FW:你的离开让球队和球迷如此伤感,这恐怕是你来国安之前没有想到的吧?

罗贝托:是的,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虽然我来国安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我感觉自己已经融入了球队,离开让我的心有种撕心裂肺的疼痛。

我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我的队友,我的教练,每一个工作人员。每当我提到我的队友,提到我在北京在国安的这段生活,我的心中就会感到温暖。

FW:之前对天津队的比赛,进球后你脱下国安球衣亲吻的举动,是不是想表达你不想离开的心情?

罗贝托:其实当时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情之所至就那样做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内心可能是真的不想走,所以才会情不自禁地做出那样的举动。

FW:你到国安之初,被称为水货,现在你证明了自己不是水货,却又要离开,感觉命运是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罗贝托:开始我的表现的确让球迷有质疑,我一点儿不怪他们,当时自己也挺有压力的,但也是动力,我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一定要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当时你采访我时,我没跟你说这个,但我心里一直在和自己较劲儿。

作为球员来讲,有时候会进球,有时候会错过机会,可能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但作为男人来讲,国安的队员们再提到我时,能说罗贝托是一个好队员,是一个好人,这就足够了。

国安是有夺冠实力的,想要更强力的前锋,这点我能理解,而且我希望凯塔能比我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

FW:你看,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送你,没想到吧?

罗贝托:国安的球迷真的太可爱了,昨天中午他们就在俱乐部门口等我,还送我各种各样的礼物,看我那个箱子里都是球迷送的东西。我知道自己是靠进球赢得了球迷的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才是硬道理。

我的下一站无论在哪里,我都会记住北京的球迷,是他们让我有了更多的激情。一定把我的话带到,“谢谢你们,亲爱的北京球迷!再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