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出现离奇罚单 三队因开场迟到遭受重罚

2011年07月05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出现离奇罚单 三队因开场迟到遭受重罚

雅虎截屏(法新社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正在参加第43届美洲杯的委内瑞拉、巴拉圭和厄瓜多尔三队分别收到了组委会开出的5000美元罚单,原因是这三队有多位球员在应该出场比赛时“迟到”,结果导致比赛开球时间延后。

众所周知,美洲杯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洲际杯赛,大批的南美球星正是从这项赛事脱颖而出、一战成名。但是这项美洲大陆最重要的足球赛事,有诸多方面却显得非常不正规,一些比赛时常不按规定时间开球,这让电视转播商非常头疼。本届美洲杯B组首场巴西VS委内瑞拉的比赛就比原定开球时间完了将近10分钟,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央视嘉宾徐阳直言:“这样的事情搁在欧洲根本不敢想象,但在南美洲却非常常见,这都是由于南美球员一贯自由散漫的个性和恶习。”

球迷原本还以为是巴西的大牌球星故意拖延上场时间,但事实却不是那样,就在巴西VS委内瑞拉上下半场比赛开始前,都是实力稍逊的委内瑞拉球员出场时间晚,而且不止一位球员。鉴于此,本届美洲杯组委会向委内瑞拉开出了一份5000美元的罚单,以此作为严重警告。另外,委内瑞拉队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排行榜中的积分被扣掉两分。

无独有偶,在巴拉圭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双方球员都出场较晚的情况,准时出场的当场主裁无奈只能将比赛时间向后延迟,直至两队22位球员都出场在赛场上,才吹响开场哨,结果这场比赛又比原定时间晚开始了不少。与委内瑞拉一样,巴拉圭和厄瓜多尔同样收到了5000美元的罚单,以及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排行榜中分别被扣两分的处罚。

除了上述本届美洲杯组委会已经明确开出的罚单,还有一件事不得不提。根据阿根廷《奥莱报》消息,在巴西与委内瑞拉比赛后,巴西新星内马尔和委内瑞拉主帅法里亚斯发生了言语冲突,随后法里亚斯追到巴西队更衣室内与内马尔对骂,结果法里亚斯被某位巴西球员或工作人员打了一拳。由于该事件还在调查中,所以美洲杯组委会还没有做出任何处罚措施,但估计内马尔(或巴西队)和法里亚斯也难逃处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