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罗贝托正式加盟日之泉 老东家为其牵线搭桥

2011年07月05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贝托正式加盟日之泉 老东家为其牵线搭桥

罗贝托飞离北京 球迷欢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国安史上最高效外援罗贝托乘机离开北京,但他并非坐上飞往葡萄牙的飞机,而且飞赴广州。他已经找到新东家--广东日之泉,据悉为罗贝托牵线搭桥的正式老东家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在昨天(7月4日)为罗贝托举办了欢送会,送别这位国安史上最高效进球率的外援,这也是国安首次为球员举行告别仪式。在得知国安要为罗贝托举行欢送会的消息后,有达上百名球迷赶到国安俱乐部为罗贝托送行,更有球迷留下眼泪。今天上午罗贝托便乘坐飞机离开北京,但罗贝托并非要回到葡萄牙,而是登上了赴广州的飞机,赶去加盟新东家广东日之泉。

此前有消息报道罗贝托有望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并将可能在周末对阵北京国安时再度出现在工体赛场。这一传言也在此时不攻自破,罗贝托在昨天已经与广东日之泉草签合同,今天飞往广州后正式与日之泉签订合同,合同期到今年赛季结束。

距离二次转会快要截止的时间,国安主帅帕切科经过考虑终于做出决定,引进新外援终止和罗贝托的合同。虽然罗贝托在代表仅240多分钟,却攻入4球。如此高效的射手是国安历史上并没有过的,这也体现了罗贝托的价值,但综合大局考虑国安还是放弃了这名葡萄牙外援。

虽然国安与罗贝托终止了合作,但他的为人和作风征服了北京国安,此后国安俱乐部积极为罗贝托寻找下家,牵线搭桥。经过推荐后广东日之泉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赛季前目标就是冲超的日之泉极其需要类似于罗贝托这样的球员,签约罗贝托正好符合日之泉的标准。(大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