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不影响球星淘金 CBA俱乐部热烈欢迎

2011年07月05日13:26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停摆不影响球星淘金 CBA俱乐部热烈欢迎
阿联上次回国期间,还亲自解说了昔日母队广东宏远的总决赛,如果他重返CBA,宏远可能是唯一的选择。

广东宏远

阿联回来绝对利好

现在阿联正在美国挥汗如雨地进行夏训,对于他来说,停摆如同一片乌云,罩在阿联充满阳光的脸上,让他在NBA的前景蒙上一片阴影。作为阿联的老东家,广东宏远当然欢迎阿联归来,这会让他们的卫冕之路更加轻松,“如果阿联回来,他肯定会回宏远。”

从7月1日开始,阿联与奇才队的合同到期。由于NBA全面停摆,不允许阿联同任何俱乐部接触,这势必影响到阿联下赛季在NBA的一份合同。作为自由球员大军的一员,阿联迄今为止依然在佛罗里达小城坦帕进行个人训练,没有就停摆和未来发表任何评论。其实,在6月份回国参加一系列公开活动时,阿联针对新合同和球队的问题,也是不予置评。在目前的形势下,他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目前,可能确定的是,如果下个赛季NBA停摆打不了,导致阿联要选择回国打球,那他只有一个选择,回母队广东宏远队。宏远俱乐部管理层昨天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鲜明表态说:“先不说别的,只是从情感上说,如果他要回来,也肯定是回宏远打球。”如果真要到了那一步,那对于宏远下赛季绝对是个巨大的利好,但他们也有疑虑。“可是从个人感情上说,作为我们俱乐部送出去的球员,我们不希望他回来。”宏远的一位高层说,“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留在NBA这个更高级别的舞台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