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糟糕首战已有替罪羊 罗比8战7换惨沦替补

2011年07月05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糟糕首战已有替罪羊 罗比8战7换惨沦替补

罗比尼奥将无缘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由于罗比尼奥的表现令巴西主帅梅内塞斯无法满意,在次战对巴拉圭的比赛中,他很可能成为巴西唯一被调整的球员。

巴西与委内瑞拉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罗比尼奥被弗雷德换下。他在场上完成4次射门,但没能制造足够的威胁。自2010年世界杯后梅内塞斯执教巴西队以来,罗比尼奥在迄今所有9场比赛中得到8次首发机会,不过有7次都被替换下场,只是在0-1不敌阿根廷的友谊赛中,他才打满90分钟。

《环球体育》透露了一个在巴西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不为人注意的细节。当梅内塞斯让弗雷德热身时,他最初决定换下的是帕托而非罗比尼奥,但在弗雷德热身的时间里面,罗比尼奥的表现令梅内塞斯非常不满意,于是他临时决定先换罗比尼奥。因此巴西队场上一度出现了两名中锋,帕托和弗雷德,直到第76分钟帕托被小卢卡斯换下。

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的记者采访区,罗比尼奥没有回避自己被换下的问题:“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认为他用弗雷德换下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当然没有谁愿意被换下。”

作为巴西队目前的第二队长,梅内塞斯依然信任罗比尼奥,但这种信任开始只限于他在更衣室的影响力。《环球体育》表示次战巴拉圭时,梅内塞斯已在考虑用谁替换罗比尼奥,他现在有埃拉诺和小卢卡斯这两个人选。

按照梅内塞斯的设想,帕托作为突前的前锋,甘索负责为帕托和拉边的内马尔分球,罗比尼奥要做的是策应第二点并为队友拉扯出空当。但到球场上,罗比尼奥不仅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而且总是与内马尔的重叠到一起。为此梅内塞斯不惜换上弗雷德,以保证内马尔的活动空间。

梅内塞斯确认自己将做出改变,但他将通过训练来找到答案:“如果你需要调整,我想通过训练我们才能知道替换谁可以制造出不同,目前我还没有做最终决定,我们将在接下来几天仔细考虑这一问题。”(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