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智利2-1逆转墨西哥 德甲妖星头球绝杀

2011年07月05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智利2-1逆转墨西哥 德甲妖星头球绝杀

点击查看组图:智利虎将进球示爱 墨西哥门神无可奈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在第43届美洲杯C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智利在圣胡安2比1逆转击败墨西哥。第41分钟,阿劳约为墨西哥取得领先;第67分钟,替补登场的帕雷德斯扳平比分;第73分钟,比达尔头球破门,为智利逆转取得胜利。

墨西哥刚刚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上夺冠,此番他们派出了二线队参赛,因此赛前并不被看好。尽管墨西哥和智利历史上的23次交锋墨西哥12胜2平8负占据优势,但在美洲杯历史上,智利对墨西哥3胜1平保持不败。上届美洲杯两队也曾在小组赛中碰面,结果双方战成0比0平。

今天智利排出352阵型,锋线上桑切斯和苏亚佐联袂首发。中场方面,费尔南德斯、比达尔领衔出战,另外三人是伊斯拉、博塞茹尔和梅德尔。后卫线上,孔特雷拉斯、庞塞和贾拉一字排开,门将则是布拉沃。墨西哥方面,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成为唯一的亮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墨西哥首先开球。第5分钟,伊斯拉在中场附近送出精妙直传,桑切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遗憾的是他的推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智利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德斯将球传到后点,比达尔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中路的庞塞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米切尔稳稳没收。

第18分钟,墨西哥获得反击的机会,但是多斯桑托斯的强行射门被智利后卫倒地封堵。一分钟后,梅德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26分钟,费尔南德斯再度任意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墨西哥门将米切尔出击失误,苏亚佐禁区内断球后转身吊射,可惜被立即回防的米切尔扑出。

第31分钟,智利在中路进行了一系列精妙配合,费尔南德斯将球直接塞入禁区,苏亚佐顺势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梅德尔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41分钟,多斯桑托斯右侧斜传禁区,智利后卫孔特雷拉斯头球解围不远,阿劳约左侧顺势头球攻门,布拉沃扑救不及,墨西哥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智利(点击查看视频)。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3分钟,苏亚佐突入禁区的射门被米切尔神勇挡出。第58分钟,桑切斯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失去威胁。第60分钟,比达尔禁区外凌空抽射打飞。随后,智利用帕雷德斯换下博塞茹尔。第63分钟,戈横向带球后强行射门,球被后卫封堵。

比赛的第67分钟,智利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费尔南德斯传中之后,双方第一点争抢谁也没有获得优势,随后孔特雷拉斯第二点扫射,球被米切尔扑了一下后滚向远角,帕雷德斯门线前捅射命中,智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查看视频)。第70分钟,费尔南德斯左侧连续假动作晃人后射门,球偏出近门柱外。

第73分钟,墨西哥佩拉尔塔换下阿奎诺。随后费尔南德斯再度在右侧角球传中,比达尔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智利2比1反超领先墨西哥(点击查看视频)。第76分钟,梅德尔的远射打高。第82分钟,阿拉尼斯的远射绵软无力,被布拉沃轻松得到。一分钟后,智利用卡洛斯-卡莫纳换下费尔南德斯。

第89分钟,智利曾经攻入一球,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入球无效。随后,墨西哥用帕切科换下卢戈。第90分钟,帕切科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舍身封堵。第92分钟,智利又用埃斯特拉达换下苏亚佐。最终,智利2比1逆转击败墨西哥,获得了本届美洲杯的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智利(3-5-2):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5号孔特雷拉斯、3号庞塞、18号贾拉

中场:14号费尔南德斯(83分钟,6号卡洛斯-卡莫纳)、15号博塞茹尔(60分钟,22号帕雷德斯)、8号比达尔、17号梅德尔、4号伊斯拉

前锋:7号桑切斯、9号苏亚佐(92分钟,13号埃斯特拉达)

墨西哥(4-4-2):

门将:1号米切尔

后卫:22号阿吉拉尔、5号查韦斯、21号阿拉尼斯、14号阿劳约

中场:19号达维拉、15号恩里克斯、23号罗萨莱斯、10号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前锋:11号阿奎诺-卡莫纳(73分钟,18号佩拉尔塔)、9号卢戈(89分钟,17号帕切科)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