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圭罗:不介意继续当替补 转会的事别问我!

2011年07月05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美洲杯首场替补出场后进球救主,但在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的计划中,阿圭罗依然是球队的替补,而面对这样的处境,“Kun”表示可以欣然接受。北京时间7月5日,阿圭罗接受了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的采访,他坦言自己会尊重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决定,不论下场比赛给他10分钟还是2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都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

阿圭罗对《奥莱报》坦言:“能取得进球总是件好事,这让我很开心。但我们一致的想法是要取得胜利。我们的前锋都很棒,如果教练只想让我上场20分钟或者10分钟,我都会配合他的安排。”虽然此前有不少媒体声称阿圭罗会在小组赛第2场比赛中进入首发名单,但从他本人的表态不难看出,巴蒂斯塔并不会因为其首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而改变原来制定的计划。

打入本次美洲杯目前阿根廷唯一进球的阿圭罗知道他很难在首发中获得位置,但他并不灰心,这位马竞当家球星已经开始展望接下来对哥伦比亚的比赛。“这场比赛不易拿下,我们看过了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事实就是他们很难对付。当然他们和我们踢会有所不同,但我们要好好准备。希望我们能有不错的发挥,赢下这三分。我们还要盯住他们的箭头人物法尔考。”

另一方面,阿圭罗也谈到了他的转会问题。“我的经纪人在帮我打理,不论是3000万、3500万还是4000万,那就是那家俱乐部的决定了。我什么都不清楚,随你们说什么都无所谓。我现在考虑的是国家队如何赢下比赛。当被问到梅西(微博 博客)和巴西新星内马尔之间的比较,阿圭罗果断表示:“内马尔和莱奥根本没有可比性。梅西是两届金球奖得主,而内马尔目前还没有什么顶级的个人荣誉。当然,他是一名很强的球员,但他还需要前往欧洲联赛证明自己。”

首场比赛,阿根廷表现不佳,但阿圭罗成为了阿根廷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在阿根廷体育大报《奥莱报》的民意调查中,90%的球迷希望阿圭罗能够在周三的第2场小组赛中首发登场。阿圭罗在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替补登场后改变了比分,更是因为球队的进攻因为他的上场而变得流畅。在《奥莱报》的球迷留言中,一位叫“萨维奥拉”的球迷便歇斯底里地呼吁巴蒂斯塔“一定要在第二场比赛中让阿圭罗首发,他才是球队的真正核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