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BA视频点播大厅 > 大鸟大战魔术师 > 正文

球星卡第80期:欧文/伯德/魔术师1980新秀卡

2011年07月05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80期:欧文/伯德/魔术师1980新秀卡

1980年欧文\伯德\约翰逊新秀三联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80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在80年代纵横驰骋的三大球星的极其罕见的三人合体卡,这三位球星分别是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和朱利叶斯-欧文,他们毫无疑问的代表了那个年代的球星的最高水准,而这张球星卡因为发行的时候伯德和约翰逊还属于新秀,因此这张特殊的球星卡也成为了那年最昂贵的球星卡。

卡名:1980 TOPPS card JULIUS ERVING/ LARRY BIRD RC / MAGIC JOHNSON RC

中文名:1980年朱利叶斯-欧文,拉里-伯德新秀,魔术师约翰逊新秀三联卡,出自顶级公司顶级系列

在遥远的80年代,中国还没有多少人拥有电视,知道NBA的人自然也是凤毛麟角。不过在大洋彼岸,NBA已经成为了一项风靡全美的职业体育联赛,而在飞人J博士欧文于70年代横空出世展现惊人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之外,伯德和魔术师在1980年强势携手进入NBA,更是开辟了整个80年代的黑白对决。30年过去了,这三位巨星都已经带着各自的总冠军戒指和诸多荣誉入选了名人堂,然而他们曾经对NBA做出的巨大贡献,却依然难以令人忘却。

在80年代球星卡依然处于一个相当粗糙的阶段,那个年代不要提什么签字卡和球衣卡,即使是特卡的制作都显得非常简陋和粗糙。不过也正因为如此,那个年代的一些本来被视为非常平凡的球星卡的价值,也在数十年后变得极其高昂。仅仅以这张球星卡为范例,在那个年代,这张卡当然是所有卡片中最为稀有和珍贵的卡片,但是30年后,其价值相比当时应该也至少已经翻了数十倍之多。这也难怪,能够肯定这三人的价值,并且将这张球星卡尽量完好的保存30年的卡迷,单是他们的眼光和心意,也应该值得褒奖。

市场指导价:4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相关专题:

大鸟大战魔术师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