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结束特训即将回国 全力备战男篮亚锦赛

2011年07月05日06:5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结束特训即将回国 全力备战男篮亚锦赛

阿联结束美国特训回国全力备战武汉男篮亚锦赛 【点击进入NBA频道

记者昨日获知,中国球员易建联即将结束在美国的特训,并于本月10日左右返回国内。接下来,易建联将参加自己的篮球训练营活动,然后就会在月中到中国男篮报到,全力备战武汉男篮亚锦赛。

在过去的约一个月时间内,易建联在佛罗里达进行特训。主要是进行小肌肉群力量方面的训练,以及内线技术的雕琢。易建联在微博中说:“这里十分清静,每天都能专注在球场里。身体、状态各方面感觉越来越好了,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比赛了。”

由于NBA(微博)陷入了停摆境地,易建联寻求下一份NBA打球合同不得不被搁置,所以,在这个夏天易建联的精力将全部集中到国家队这里。易建联将在本月中旬,也就是中国男篮到宁波北仑封闭集训前回归。到时,男篮的人员也已基本齐整,他们将为武汉男篮亚锦赛做最后的冲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