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康塔德看淡环法卫冕前景 两赛段后仅排第75位

字号:T|T

康塔德看淡环法卫冕前景 两赛段后仅排第75位

康塔德始终未摆脱低迷状态供图/CFP

经过两个赛段仅排在第75位

本报讯 今年环法比赛才开始没几天,卫冕冠军康塔德已经流露出退出争冠行列的悲观情绪。在昨日第二赛段结束后,康塔德就直言:“我和我的车队可能已经不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了。”挪威选手胡舒福德带领美国佳明车队获得了昨日的团体计时赛冠军。他本人也以5小时6分25秒的成绩夺得黄色领骑衫。

西班牙车手康塔德是2007年、2009年和2010年的环法比赛冠军,在今年比赛之前就被贴上了“夺冠热门”的标签,但令很多人没想到的是,他在环法前两个赛段的表现实在是有些差劲。昨日,他以5小时8分7秒的成绩,只排名第75位。

康塔德说:“我对这几天的成绩很不满意,我的主要对手排名都在我的前面,这是在赛前我没有想到的。接下来,环法的比赛将是异常艰苦的,我不知道是否能有所改变,从而让情况好起来。”

康塔德不仅要面临着竞争对手的压力,他还要应对这几天在路边经常出现对其不甚友善的车迷。由于在去年的环法比赛中被查出服用了禁药,因而康塔德的成绩被打上了大大问号,他也失去了大批车迷的支持。康塔德说:“我听到了一些车迷对我的嘘声,我尽量不让这些东西干扰到我的比赛。但说实话,这令我并不好受。而我要再次强调的是,我是清白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