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格兰新门服雷倒众生 绿色十字丑不堪言(图)

2011年07月05日01:51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新门服雷倒众生 绿色十字丑不堪言(图)

英格兰雷人门将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足总公布了最新的英格兰门将客场球衣,结果其过于靓丽眩目的设计令球迷大倒胃口,有72%的球迷表示自己不会购买这款球衣。

英足总在上周末公布了球衣款式,结果就在上周末的德国汉堡,英格兰著名拳击手海耶斯惨败给克利什奇科,《每日邮报》认为这就是这款最新门将客场球衣不能带来好运的明证。

这款球衣的设计堪称超现实主义,无数个绿色“十字”颜色由浅入深的镶嵌在球衣上面,袖领上的“十字”相对较小,而袖口则是纯绿色。由于过于复杂,使人有眩晕和不适的感觉。《每日邮报》为英格兰门将哈特哀叹道:“乔(哈特),你真倒霉!”

过往英格兰门将通常会穿红色球衣,因为1966年世界杯,博比-摩尔就是穿着红色球衣为英格兰捧起世界杯奖杯的。在《每日邮报》的一份调查中,有72%的英格兰球迷表示自己不会购买这款球衣,这样的设计令他们无法接受。8月10日的温布利,在英格兰与荷兰的友谊赛中,英格兰门将会穿上这款球衣。(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