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巨头挺梅西从没有低迷过 阿根廷队友将他拖累

2011年07月04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挺梅西从没有低迷过 阿根廷队友将他拖累

巨头称梅西(微博 博客)从未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在接受阿根廷当地电台Del Plata采访时,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表示,梅西在阿根廷从来没有表现不好的时候,只是队友的糟糕发挥拖累了梅西。

阿根廷在美洲杯首战1-1踢平玻利维亚,梅西没能用进球或者助攻帮助球队。鉴于在阿根廷过往的大赛中,梅西还没有拿出过具有决定性的表现,因此对于他在阿根廷队作用和发挥的质疑,因为阿根廷队的一场平局又变得风起云涌。

但阿根廷足协足协格隆多纳却完全不认同这一种观点,他确信梅西看上去表现不佳的原因,是他的队友跟他不是一个级别的,格隆多纳说:“梅西总是表现得很好,我从来就没见过他表现不好的时候,表现不好的只是梅西身边的队友。”

正如格隆多纳所说,在首场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梅西身边的特维斯、拉维奇、巴内加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但梅西几次后撤拿球和传球还是颇具亮点,在前场球员整体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球迷指望梅西依靠一己之力拯救阿根廷队,恐怕也不太现实。

格隆多纳接着分析了梅西后撤的原因:“当球无法传给梅西时,他不得不后撤接应。而且我们面对的是玻利维亚,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这样的比赛对谁都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上一次在阿根廷队大赛的决赛圈进球,已经要追溯到2007年的7月11日,当时他在美洲杯对墨西哥的比赛中打进1球。此后4年时间里面,梅西在阿根廷打进11球,有7球是在友谊赛中打进,另有4球在世界杯预选赛打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