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左闸赴曼城体检 700万镑低价出走将签3年

2011年07月04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左闸赴曼城体检 700万镑低价出走将签3年

克里希加盟曼城已进入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英国《天空体育》曝出最新消息,阿森纳左后卫克里希将前往曼彻斯特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加盟曼城俱乐部。据悉,克里希的转会费将为700万英镑,法国人将和曼城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克里希今年26岁,这位法国国脚早在2003-04赛季就成为阿森纳一线队成员。温格对于克里希的能力非常青睐,他也在最近几个赛季坐稳了枪手主力左后卫的位置,累积出场次数超过250场。在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克里希33次出场,累积时间达到了2970分钟,是阿森纳不可或缺的左路悍将。克里希的助攻能力非常突出,传中质量也堪称英超顶级。不过相比于犀利的助攻,这位法国国脚回防稍慢,因此时常出现漏人的情况,这也让温格颇为头疼。

克里希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原本温格希望与其展开续约谈判,但由于阿森纳连续六年颗粒无收,因此法国人心灰意冷决定离开酋长球场。此前包括利物浦、罗马、热刺在内的诸多豪门俱乐部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在上周曼城方面半路杀出,由于拥有雄厚资金支持,他们迅速在这场转会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

虽然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克里希目前的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但由于合同来到最后一年,因此阿森纳在留人无望的情况下只能折价出售。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曼城方面给出的条件很快就得到了克里希的认可,而阿森纳预计将得到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从伦敦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是,克里希已经准备前往曼彻斯特,接受曼城俱乐部的体检。这意味着,法国国脚的转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实质性操作阶段。如果克里希能够通过体检,曼城将立即宣布其正式加盟。对于克里希的离去,温格显得有些无奈,但也只能接受。一旦克里希加盟,曼城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此前被寄予厚望的科拉罗夫是否将会离开曼城值得关注。此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科拉罗夫准备回归意甲赛场,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都向其伸出了橄榄枝。

克里希的离去让温格必须重新考虑左后卫的人选,但目前阿森纳方面在转会问题上已经有些顾此失彼。除了克里希之外,包括法布雷加斯、纳斯里、本特纳、阿尔沙文、范佩西、沃尔科特在内的诸多悍将都传出了离队的绯闻,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两位中场核心甚至有可能在本周离队。若果真如此,阿森纳有可能在一周之内连续损失三员核心级悍将。而曼城在引进克里希的同时,也在追逐纳斯里,甚至为其开出了18万英镑的天价周薪。克里希的转会已经基本盖棺定论,阿森纳球星超市下一位出走的天才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