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湖赛第三赛段战火再升级 格雷格夺冠披黄衫

2011年07月04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4日,第三赛段在青海湖景区到鸟岛之间展开,由于本赛段120公里的赛程相对比较平坦,因此每年的这个赛段车手们都会拼杀得异常激烈,最终来自斯洛文尼亚普图伊车队的格雷格以2小时47分49秒的成绩夺得本赛段的冠军,披上黄色领骑衫.

不出所料,当天的比赛在平坦的赛段中上演了一场竞速赛。比赛刚刚开始,就有人企图突出大团,但大团像一团磁铁一样,紧紧将这些队员抓住,尽管不断有车友突出去,但都没有跳出大团的魔掌,因此前半赛段中,不断有人突出,领骑队伍不断更换面孔成了一大特点。

选手们在你追我赶的过程中,将车速一度提高到了每小时七八十公里。在赛程过半后,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的格雷格和俄罗斯国家队的马纳科夫突出大团,并一路领骑,而且不断将距离拉大,最大时达到了5份多钟。格雷格的领骑逐渐将大团拖垮,逐渐分成了三四个小集团。记者了解到,以往好几届本赛段都会出现大雨瓢泼的现象,值得庆幸的是,早晨一阵阵淅淅沥沥的小雨后,雨停了下来,赛道也逐渐干爽起来,有些地方还露出了难得的阳光,笼罩在青海湖湖面上浓雾逐渐退去,美丽的青海湖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这让很多第一次跑环湖赛的外地媒体记者欣喜若狂,纷纷寻找最佳地点等待车队的到来。

比赛结束后,和以往环湖赛不同的是,除两名领骑者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冲刺外,后面有四个小集团冲刺,而且相互之间的距离很大,几名裁判为此认为,这种现象说明了一些欧美强队的参与使本届环湖赛竞赛水平再次提升,造成前三个赛段中各领骑衫不断易主,这就使战局形势愈加扑朔迷离,形势很难预测。

最终来自斯洛文尼亚普图伊车队的格雷格以2小时47分49秒的成绩夺得本赛段的冠军,并且以8小时53分51秒第一的个人总成绩穿上了领骑的黄衫。(王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