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 正文

名嘴质疑万达为国足选帅 韩乔生:重点在青训

2011年07月04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微博截屏

韩乔生(微博)微博截屏(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经营最成功的企业大连万达集团,在阔别中国足球十年后,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归中国足球——7月3日,“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洲留学启动暨中国足球协会与大连万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王健林董事长宣布:万达集团三年至少出资5亿元人民币,全面支持中国足球振兴。据了解,这是建国以来中国体育史上最大的单笔赞助资金。对于万达集团的行为,大多数人都表示支持,认为可以振兴中国足球,不过也有一些专家名嘴有不同的观点。

《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微博)表示:“万达“全面支持计划”。其中最有趣的部分,是关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详细到送多少孩子、去多少个欧洲足球俱乐部培训多长时间。这其实很可笑。青少年足球和体育的培训发展,居然落到了需要一个企业来“支持‘的地步,多大的嘲讽,这应该属于谁来管理和负责?假球黑哨腐败,都有人管了,青少年呢?”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在微博写到:“万达再度归来令人鼓舞,希望能将有限的资金侧重于青少年训练和青训体系的建立上。我对王健林要“花4000万人民币请外教做国足主教练”的做法提出异议,中国足球现在最需解决的是路基。在火车头上一味的烧钱,就是请老爵爷、魔力鸟来,后边拖的是漏风穿帮的车厢,是太多容易散架的零部件,照样成不了高铁。”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