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队首战得势不得分 主帅坦承进攻缺乏耐心

2011年07月04日16:58新华网冯俊扬 宋洁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3日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B组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被同组弱旅委内瑞拉队逼平,爆出了本届美洲杯赛的又一个冷门。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赛后表示,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大失误是进攻缺乏耐心。

对于委内瑞拉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球技,梅内塞斯表示:“委内瑞拉队并没有让我感到奇怪,因为这在预料之中。在之前的友谊赛中,他们一直以这样的风格踢球,非常善于边路的封堵,而边路的进攻正是我们的长处,这样就切断了我们进攻的路线。”

他同时表示,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出明显的优势,“但是我们在进攻中缺乏足够的耐心,尤其是在下半场。上半场我们积极寻求机会,并且也得到了破门的机会,但是下半场我们几乎没什么作为。”

梅内塞斯强调,巴西队在进攻中犯了一些明显的错误,比如在进攻的最后关头节奏不够快,使得委内瑞拉队球员能够有时间组织防守,“我们控制着球,却不知道怎么突破。”他还指责委内瑞拉队球员在下半场犯规动作很多,打断了巴西队进攻的节奏。

根据赛程安排,巴西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巴拉圭队,后者的实力明显高于委内瑞拉队。对此,梅内塞斯表示,巴西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采取不同的战术,因为相信巴拉圭队不会像委内瑞拉队那样收缩防守,也会积极进攻寻求胜利,这样双方都会有进攻的空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