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石雪清:现在是万达回归良机 借势唤国人热情

2011年07月04日11:1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是必然,更是顺其自然

记者金山淞报道 3日晚,作为万达足协项目的万达集团方具体执行官员,石雪清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体坛:您认为大连万达集团现在介入中国足球,有什么意义?

石雪清:我认为是借助大势,再一次唤醒国人对中国足球的信心,激发他们对于中国足球的热情。

万达集团的赞助,将会使中国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中国足球的建设中,可以让中国足球人口更加厚实,可以让更多中国球迷到球场或者电视机前,为中国足球加油。我认为,我们王董事长的这种做法,等于是在中国足球界,重新点燃了一把大火,点燃中国足球消失很久的热情。

体坛:您认为万达介入时机好吗?

石雪清:我觉得万达集团回归中国足球,是一种顺其自然,也是必然的。因为中国足球的大势好了,中国的足球环境,经过清理和整治,已经越来越干净,越来越健康,人们对于足球的热情,也已经回暖。

必然嘛,主要是万达在这10年多的时间里,发展的速度惊人,作为中国的一家巨型民营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能力也越来越强,万达也非常愿意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足球是唯一在影响力上超过奥运会的单项运动项目,有着巨大的社会影响力,万达希望能在这方面,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体坛:一旦将来在合作中,万达和足协发生争执怎么办?

石雪清:其实万达和足协的愿望是一致的,目标是一致的,也许,在合作过程中,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但我相信,只要双方都是秉承协商解决,团结协作的宗旨,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因为我们双方都对中国足球有着热情和诚意,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健康的发展。

体坛:和足协怎样合作方式?

石雪清:王董事长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是对中国足球进行支持和赞助,我们是赞助者。如果说在各个赞助项目中,万达参与最多的,应该是关于青少年培养的。例如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的事情等等。

体坛:王健林此后会更多的观看国字号的比赛吗?

石雪清:既然已经回来了,我想我们董事长会比以前更加投入,不光是资金上的,更是热情上的,我想他会更多的参与中国足球。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