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老挝恐成高洪波绝唱 20强赛前或会换帅

2011年07月04日08:0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万达集团宣布将赞助中国队聘请外籍教练之时,高洪波正在老挝观战。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老挝队与柬埔寨队的比赛中,老挝队两回合淘汰柬埔寨队出线,老挝队将成为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中国队只有在23日开始的两回合比赛中战胜老挝队,才能参加9月2日开始的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虽然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都没有给外籍教练到位设立时间表,但此前有传闻称,中国队换帅最可能是在20强赛开始前。

高洪波担任中国队主教练后,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击败韩国队,更是在两年时间内通过各项比赛将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提高到了亚洲第5名的位置,一举拿到了世界杯预选赛种子队资格。可以说,除了在亚洲杯上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队表现不佳以外,其余的比赛中国队都展现出了一定的技战术能力,尤其是传接球为主的战术体系已经非常明晰,此时更换主教练对于中国队员来说又将是一次考验。由于与老挝队的比赛本月就将打响,时间上已经不允许更换教练,因此高洪波很可能将在带领中国队成功进入亚洲区20强赛后告别国足主教练的位置。

成都商报北京专电 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