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洛瑞将成巨星 火箭另一天骄毁于性格

2011年07月04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的评论员亚历克斯-肯尼迪进行了在线问答活动,在球迷关注下肯尼迪重点提及了火箭球员,他认为25岁的洛瑞极有可能成长为联盟顶级后卫,天赋惊人的特伦斯-威廉姆斯在改善自身性格问题后,也有可能成为联盟中“伟大”级别的球员。

有球迷提出问题:如果是白手起家构建一支球队,那么在卡尔德隆德文-哈里斯与洛瑞之中,谁更适合担任控球后卫。肯尼迪表示:“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洛瑞,首先洛瑞比其他两人年轻,并且上赛季洛瑞已充分证明了自己,他上赛季最后一月的场均数据达到了19.8分8.1助攻5.3篮板。”肯尼迪强调他非常喜欢洛瑞的球风,洛瑞具有成为顶级后卫的潜力,当然这也有一个前提——球队要围绕洛瑞配置合适的进攻球员,洛瑞自身的进攻方式也要更有合理性。

今夏来,多次专家点评与球迷互动中,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名字都被反复提及。此次肯尼迪在线问答也不例外。有球迷提问:专家总在强调“态度”、“成熟度”,这就是特伦斯-威廉姆斯迄今还不成功的原因,联盟的教练很清楚威廉姆斯的能力,但该怎样与他的性格问题进行取舍呢?肯尼迪表示:“特伦斯-威廉姆斯依然留在联盟中,这就是因为他的能力人人都很喜欢。”

“如果能更有头脑,特伦斯-威廉姆斯的职业走势会更好。”肯尼迪说,“他有非常强的能力,因此各个球队都愿意给他机会,我也很喜欢这位球员,但也很明显,一个总是迟到、不出席球队活动、还总是认为自己该得到更多尊重的球员,要想在球队中立足也很难。”肯尼迪最后表示:如果能真正地成熟起来,特伦斯-威廉姆斯可以成为“伟大”级别的球员,联盟各队都在等待他能成熟起来。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