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杨智:盼裁判提高素质 竞争激烈球迷自然会多

2011年07月04日07:5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合作内容中,其中一项就是要探索改革现行裁判考核、奖励制度,大幅提高裁判员的待遇,激励裁判员提高职业素质,从制度上保证执法的公正性。昨晚,国安门将杨智透露,很多队友认为中国裁判水平亟待提高,执法公正性最重要,万达的出发点很好。

本赛季,中超裁判的执法水平遭受各方面的质疑,俱乐部、球员、球迷和媒体都对中超裁判的水平很不满意。中超很多轮次,国安连续遭遇不公,打辽足该判的点球未判,客场打建业和浐灞,不该判的点球却判了,裁判的判罚让国安和北京球迷很难受,国安因此受了不少的委屈。此番,万达提出要提升裁判待遇,激励裁判员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从制度上保证执法的公正性,杨智认为很符合北京球迷和国安队员的想法。

昨晚,杨智表示:“如果真的能够保证裁判的执法公正性,提升裁判的执法水平的话,那对整个联赛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球迷大热天来球场看球,为的就是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提升裁判的水平肯定有利于整个联赛的提升,比赛好看了,竞争激烈了,球迷自然多了,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