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罗宁欢迎万达注资 直言青训需要花大力气去抓

2011年07月04日07: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大连万达昨天宣布和中国足协合作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此表示:“中国足球大环境在一点一点地变好,万达选择这个时候重回足球圈,选择注资中国足球很正常。在所有合作环节中,青少年足球要下大力气去抓。”

罗宁说:“现在中国足球越来越热,大环境在慢慢变好,这些都是好的迹象。很多真正从心底里热爱中国足球的人都看到了希望,球迷也好,投资人也好,都慢慢地在积累热情。万达选择这个时候注资中国足球很正常,万达方面作出这个决定肯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各方面的事情都想清楚了。如果真的能够实现制定的目标,真正地为俱乐部好,以俱乐部为重,那么我们肯定是持欢迎的态度。”

在这次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合作中,除冠名中超联赛外,对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培养也是一大重头。对此,罗宁表示欢迎。在中国足协原先挑选青少年球员到海外俱乐部训练时,北京国安就积极参与其中,并且和中国足协展开了合作。国安一直非常注重青少年后备力量的培养,对此罗宁直言:“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原先喊了很多年,什么效果大家也都看到了。青少年球员的培养确实要下大力气去抓了,这不是一个短期的工程,而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要静下心来去普及和提升青少年足球的水平,这个工作很难,但值得去做。”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