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女足联赛不能闷头踢 有赞助会更有市场

2011年07月04日07:5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韩端(微博)看来,万达赞助女足联赛能在资金方面弥补多年存在的问题。“有人赞助了,对我们来讲那肯定是好事,最起码证明女足有关注度了。如果光靠我们闷头去踢,也不会有什么发展。”

女足联赛目前正在进行。足协今年对赛制进行了一些调整,原来所有队伍都集中到一个赛区打比赛,现在则分成几个赛区。“我们的联赛跟男足的职业联赛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韩端说,“现在赞助来了,最起码能让女足更有市场。”

韩端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人到赛场观看女足的比赛,“只有那样我们踢得才更有精神,这对于我们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

至于赞助商应从哪些方面支持联赛、对联赛进行改进,韩端称这不是运动员应该考虑的,“既然万达想支持女足,那他们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我们得到的支持多了,以后可能就会有更多女孩子加入到足球运动当中来。”

“中国女足和中国女足运动的发展,光靠我们这些球员和足协肯定是远远不够的,这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希望这次赞助能让我们找到努力的方向,也能够帮助中国女足运动更好地发展。”韩端说。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