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足协请外教也3+N 已开始考虑2018世预赛

2011年07月04日07:4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万达赞助足协的费用中,聘请高水平外教也是有望近期落实的一部分。与王健林赞助中国足协一样,韦迪在谈到外教的合同年限时也提到了“3+N”,“我们再签外教不会是短期行为。”

与以往相比,中国足协的这次寻找外教是全方位的寻找与合作,韦迪说:“既然有资金进入,中国足球不应该排斥外籍教练进入,如果真能请到高水平的而且适合的外教,越早越好。不存在为了2014年世界杯,我倒觉得中国请外教不应该只考虑2014年,现在就应该考虑2018年。”

韦迪虽然相信高洪波的国家队会朝着2014年的目标前进,但他更在意的是国足水平的持续提高问题,“我们再签外教不会是短期行为,起码是3+N的方式。”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