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巴拉圭0-0厄瓜多尔 圣克鲁斯头球中柱

2011年07月04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巴拉圭0-0厄瓜多尔 圣克鲁斯头球中柱

点击查看组图:巴拉圭闷平厄瓜多尔 乳神胸夹手机助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1美洲杯B组,巴拉圭在大象墓地球场以0-0闷平厄瓜多尔,这样B组的两场比赛都战成了0-0。第63分钟,圣克鲁斯中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去年的世界杯,巴拉圭闯进了8强,只是不敌后来的冠军西班牙。从世界杯结束到现在,巴拉圭一直在积极备战美洲杯的赛事,并打了13场的热身赛,取得了5胜3平4负的成绩。厄瓜多尔在近来的热身赛上表现糟糕,上一次取得胜利还是在去年的11月,当时他们主场4-1战胜委内瑞拉。

双方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有两次交锋,巴拉圭主场5-1获胜,客场则1-1战平对手。厄瓜多尔上一次战胜巴拉圭,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5月份。此役,巴拉圭排出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的双塔组合,里维罗斯和巴雷托坐镇中场,比拉尔把守大门。厄瓜多尔方面,贝尼特斯和凯塞多联袂,曼联魔翼瓦伦西亚领衔中场。

开场仅1分钟,巴里奥斯在前场被皮球击中,多特蒙德前锋在场边接受队医的处理后回到场上。第6分钟,巴雷托右路突进斜传禁区,亚诺禁区内头球解围。第11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左路斜传门前,艾利萨加将球没收。两分钟后,埃斯蒂加里比亚左路突破横传门前,巴雷托点球点附近右脚大力推射,门将艾利萨加立功了。

第16分钟,圣克鲁斯在25码外突然起脚远射,门将艾利萨加站位不错将球抱住。一分钟后,奥蒂戈萨外围再次尝试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19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左路突破起球,巴里奥斯门前头球抢下来,奥蒂戈萨小禁区内扫射,艾利萨加再次拯救厄瓜多尔。第2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分球,贝尼特斯禁区前攻门被封出,随后诺博阿外围远射高出。第28分钟,贝尼特斯禁区前1对4竟然突破巴拉圭防线,晃过出击的比拉尔,但在最后打门时被回防的后卫挡出。

第33分钟,巴雷托在和门德斯的一次拼抢中受伤,随后他被贝拉替下。第35分钟,门德斯回做,卡斯蒂略在禁区前一脚爆射,皮球以极快的速度滑过草皮偏出了底线。第42分钟,卡斯蒂略35米外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厄瓜多尔换人,阿罗约替下曼联魔翼瓦伦西亚。第48分钟,凯塞多及区内摆脱转身第一时间左脚低射,比拉尔稳稳将球扑住。第51分钟,替补出场的阿罗约在28码外大力爆射,皮球以极快的速度飞向大门,最终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贝尼特斯左路下底传中,凯塞多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皮里斯拉人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55分钟,巴拉圭打出精彩反击,奥蒂戈萨送出绝妙直塞,埃斯蒂加里比亚单刀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7分钟,里维罗斯前场拿球被放倒,托雷斯左脚搓到门前,阿约维头球解围。第63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左路突破起球,圣克鲁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艾利萨加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阿约维右侧任意球旋向对方打门,比拉尔将球托出。

第75分钟,奥蒂戈萨传球,巴尔德斯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稍稍打偏。第82分钟,奎罗斯替下门德斯。随后,泽巴罗斯替下圣克鲁斯。第8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泽巴罗斯外围远射被艾利萨加得到。第90分钟,泽巴罗斯侵犯阿劳霍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拉圭与厄瓜多尔0-0战平。

双方出场阵容:

巴拉圭(442):

门将:1-比拉尔

后卫:3-皮里斯、14-达席尔瓦、2-贝隆、17-托雷斯

中场:16-里维罗斯、8-巴雷托(13-贝拉37')、20-奥蒂戈萨、21-埃斯蒂加里比亚

前锋:9-圣克鲁斯(7-泽巴罗斯83')、19-巴里奥斯(18-巴尔德斯74')

厄瓜多尔(442):

门将:1-艾利萨加

后卫:19-阿劳霍、13-亚诺、10-阿约维、3-埃拉佐

中场:14-卡斯蒂略、16-瓦伦西亚(7-阿罗约46')、6-诺博阿、8-门德斯(15-奎罗斯82')

前锋:9-凯塞多、11-贝尼特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