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奇尼预测意甲冠军:米兰是冠军尤文将复兴

2011年07月04日0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预测意甲冠军:米兰是冠军尤文将复兴

曼奇尼

腾讯体育讯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在米兰夺回阔别7年之久的意甲冠军之后,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也捷报频传,已经签下了多名实力派的球星,而尤文这边在得到注资之后,球队在复兴的道路上也走得很踏实,而相反1年前还是三冠王的国米,目前却在各个方面受挫。这一次就连曾经的冠军教头罗伯特-曼奇尼也非常不看好这支蓝黑军团。

近日,曼奇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独家专访,并就目前意甲赛场上的局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曼奇尼特别称赞了米兰在今年夏天的几笔转会:“加利亚尼一如既往地干的不错,梅克斯与塔伊沃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而且还是分文不花,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是非常有帮忙的。”

曼奇尼继续说:“我认为,米兰将是下赛季的冠军!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支红黑军团卫冕的可能性非常高,之前球队在中后场有些隐患,现在在几名关键球员加盟之后,这支米兰是意甲赛场上是最富有竞争力的,几乎是无法被击败的。”

在谈到国际米兰时,曼奇尼眉头就皱了起来:“国际米兰今年的行动有点慢了,可能主教练的更迭对球队来说影响比较大,目前对蓝黑军团来说更为关键的还是稳住军心,一些大牌球员的留队可能不仅仅是纸面上的实力问题,他们对球队的意义远不仅仅于此,这关系到军心的稳定。”

另外,曼奇尼也特地赞扬了尤文的复兴:“尤文干得非常不错,我看到了他们的决心。他们在复兴的道路上走得异常的踏实,看得出这一次阿涅利是非常有决心的。新赛季,一支新的尤文图斯就会诞生,但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AC米兰将是新赛季的冠军,新尤文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磨合。”

同时,曼奇尼也否认了特维斯将去交换埃托奥的传闻:“当然,特维斯将继续待在球队当中,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同时他也是球队的队长,目前他仍然与我们有合同在身,在新赛季他将继续为曼城队效力。交换埃托奥?国米不会这样做!我们也感觉没有这个必要。”

当然,从曼奇尼的话语当中,不难看出,目前的这支国际米兰的确是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在每天转会消息当中几乎都会有关于斯内德、麦孔西奥、莫塔离队的消息,这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伤不起啊。放眼欧洲,目前能够持续性取得好成绩的俱乐部,一般阵容的框架都是相对稳定的。用《全市场》的话来讲,目前的国际米兰倒有点象阿森纳,天天都是大牌球星离队的消息传出!所以,对于莫拉蒂来说如何先处理于球队内部的问题,或许比引进任何一名大牌球星都来得重要!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