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杜伊斯堡2-0小胜 邵佳一任意球险破门

2011年07月04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杜伊斯堡客场2-0轻松战胜奥地利低级别球队BW林茨,吉加苏拉和尤拉分别建功,我国球员邵佳一重返首发,上半场一记精彩的任意球险些破门,在第60分钟被卡里莫夫替下。

杜伊斯堡在上仗0-2不敌上赛季德乙第3名波鸿,遭遇今夏热身赛的首败,我国球员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这场比赛过后,杜伊斯堡全队再次开赴奥地利,展开第2期的集训,首个对手将是奥地利低级别的球队BW林茨,此役,中国球员邵佳一重返首发任中场核心,尤拉与多莫维切斯基在锋线上搭档。

当地的天气条件非常恶劣,在强风和大雨之中,只有75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在比赛的前半小时,受天气的影响,双方在场上都没能有太好表现,第28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曾险些破门,中国爆竹只是欠缺一些运气。第36分钟,尤拉也有破门的机会,但他的头球也只是差之毫厘。上半场比赛,杜伊斯堡与对手0-0战平。

易边再战,萨西奇派上了穆勒、吉加苏拉和卡斯特拉迪,弗洛姆洛维茨、布洛辛斯基和苏卡洛被换下。经过主帅的调兵遣将,杜伊斯堡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吉加苏拉25米外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攻门,皮球从左上角飞进大门!1-0!美妙的进球!第60分钟,卡里莫夫上场替下邵佳一。第71分钟,卡斯特拉迪在禁区内被放倒,尤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最终,杜伊斯堡在客场2-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奥地利第2期集训的首胜,这也是杜伊斯堡近7场热身赛的第6场胜利。

赛后,萨西奇谈到这场比赛时称,“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球员踢的不是很积极,但在下半场,我们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取得了 当之无愧的胜利。”按照计划,杜伊斯堡将在7月5日迎来奥地利第2期集训的第2个对手——布达佩斯队。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穆勒46')

后卫:波尔曼、索阿雷斯、巴季奇、沃尔泽(贝切勒82')

中场:布洛辛斯基(吉加苏拉46')、皮亚特斯卡斯(霍夫曼79')、苏卡洛(卡斯特拉迪46')、邵佳一(卡里莫夫60')

前锋:尤拉、多莫维切斯基(帕米奇60')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