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小德完美登顶 “废黜”纳达尔成新王

2011年07月04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大社:小德完美登顶 “废黜”纳达尔成新王

三大社盛赞小德 称其完美“废黜”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周日进行的温网男单决赛中,结果还是在意料之中,本赛季已经在决赛四连胜纳达尔的德约科维奇最终还是笑到最后,6-4/6-1/1-6/6-3击败卫冕冠军纳达尔,以完美的方式登顶世界第一宝座。三大社也对德约科维奇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德约科维奇踢开纳达尔,成为网坛新霸主。

法新社:德约科维奇“废黜”纳达尔,成为新球王

法新社毫无吝啬的用“废黜纳达尔”形容今天的比赛。在周日的这场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6-4/6-1/1-6/6-3击败了卫冕冠军纳达尔,同时将纳达尔拉下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德约科维奇也成为男子网坛的新球王。24的塞尔维亚人在2008年和2011年澳网之后,赢得了个人的第三座大满贯冠军,今天的这场胜利也是他最近51场比赛的第50场胜利。

下周一,德约科维奇将取代纳达尔成为新科世界第一,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今年法网是赢得了个人的第十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很难形容我现在的心情,这绝对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一天,这是一个很特殊的赛季,我在年少的时候总是能够梦想能够在这里取得伟大的胜利。”获胜后的德约科维奇兴奋地表示。

美联社:德约科维奇取得温网“白热化”胜利

当德约科维奇意识到赢得冠军后,舒服的躺在了温布顿的草地中央,这场胜利也让他以完美的方式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美联社指出,本赛季,德约科维奇已经是接连取得了“白热化”的胜利,已经没有任何更伟大的诠释去庆祝这场比赛的胜利,下周一,德约科维奇将成为新的网坛霸主。

美联社说,德约科维奇从第一盘后半段开始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二盘更是秋风扫落叶之势席卷了纳达尔,虽然在第三盘开了小差,但在第四盘还是没有给纳达尔机会,最终夺冠。获胜后的德约科维奇将温布顿的小草含在嘴里,陪他夺冠的三把球拍也扔给了球迷作为庆祝。

路透社:德约科维奇取得压倒性胜利,加冕男单冠军

虽然比赛是经过了四盘大战,但路透社还是觉得整场比赛,德约科维奇是压倒性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以3-1击败纳达尔之后,德约科维奇也取代了纳达尔,完美地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路透社说,这场比赛最关键时刻是在第二盘,也是这场比赛两人最鲜明的状态对比,德语科维奇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让纳达尔无法招架,仅仅用了33分钟,德语科维奇就以6-1横扫对手。比赛也失去了悬念,虽然纳达尔在第四盘奋力扳回一盘,但胜利的天平还是倾向给了新科世界第一。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