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大罗苦劝内马尔登陆欧洲:他将成为世界第一

2011年07月04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罗苦劝内马尔登陆欧洲:他将成为世界第一

大罗劝内马尔尽快登陆欧洲

腾讯体育讯 内马尔1天前刚刚宣布将留在桑托斯履行完剩余一年的合同,立刻便有前辈指出他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7月3日“外星人”罗纳尔多指出:“内马尔应该尽快登陆欧洲,只要离开巴西,他将有望成为世界第一球员。”

皇马副主席桑切斯的南美之行第一站便小遇挫折,桑切斯原本打算将内马尔与皇马的距离更拉近一步,没想到刚刚劝说内马尔放弃鸡冠头的发型(理由是怪异发型有可能影响皇马球衣销量),随后内马尔立刻在7月2日宣布将留在桑托斯履行完剩余一年的合同。

内马尔话音刚落,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便发话了,“外星人”毫不客气地指责起小老弟:“内马尔做出了一个并不十分正确的决定,他应该考虑到更长远的问题。”罗纳尔多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说道:“如果不是因为转会费的原因,那么内马尔应该有更远大的理想,他必须在足球领域有雄心壮志。”

对于内马尔应该具备怎样的雄心壮志,罗纳尔多详细建议道:“内马尔不应该将自己局限在巴西,他应该尽快登陆欧洲球队。只要他在巴西多停留一天,那么他的雄心就会被消磨掉一分。我认为他离开巴西之后,他将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球员。”

目前罗纳尔多的工作身份是皇马球探,也许是为了避嫌,在向内马尔推荐目标球队时,罗纳尔多将巴萨和皇马一并提及:“我本人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都有过不错的经历,我希望内马尔能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作为自己的目标。”

尽管巴西媒体认为罗纳尔多处于一片公心,但西班牙媒体可不这么认为,他们指出罗纳尔多的目的其实就是在帮皇马做说客,甚至披露了皇马副主席桑切斯南美之行第二站的活动内容以佐证。在桑切斯抵达南美之前,罗纳尔多便已展开了球探工作,已与圣保罗多名年轻球员进行了初步接洽,只等桑切斯到达后展开进一步会晤。这些年轻球员以圣保罗队的米兰达(后卫、1984年)、卢卡斯(中场、1992年)、亨里克(前锋、1991年)三人最引人注目。(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