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达文波特夺冠 传奇组合欲重返职业赛场

2011年07月03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消息,虽然历年大满贯赛事的表演赛未能受到球迷的关注,不过在今年的传奇组女双赛场却吸引了许多球迷的眼球,辛吉斯、达文波特、纳芙拉蒂诺娃、诺沃特娜等众多前网坛巨星都出现在今年的温布顿赛场。两位前球后辛吉斯和达文波特的组合可谓是所向披靡,两人继法网之后再度联手获得女双冠军。四场比赛均以横扫获胜,这也让球迷津津乐道,这对组合是不是又有重新重返职业网坛的欲望。

辛吉斯和达文波特除了单打成绩出众之外,两人的双打成绩也相当辉煌,两人在颠峰时期单双打排名都曾霸占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今年温网传奇组比赛,她们面对前众多双打专家也毫无畏惧,第一场以两个6-2轻取了双打好手费尔南德兹和兹位列娃的组合。第二场两个6-1横扫了马列娃和谢特,第三场以6-2和6-3击败了奥斯丁和里纳迪的组合,闯进了最后的决赛。

辛吉斯和达文波特在决赛的对手是同样在温布顿取得无比辉煌的纳芙拉蒂诺娃和诺沃特娜的组合。首盘比赛,纳芙拉蒂诺娃和诺沃特娜可谓是宝刀未老,两人一发成功率高达87%,不过在底线相持方面,更为年轻的辛吉斯和达文波特还是占据上风,两人一发成功率不高,但是得分率却高达79%,首盘比赛辛吉斯和达文波特多破对手一局后以6-4取得胜利。第二盘比赛双方的比赛也呈现出焦灼状态,不过辛吉斯和达文波特最终还是较为轻松的以相同的比分拿下,比分定格为6-4。辛吉斯和达文波特未失一盘夺得今年温网传奇组比赛的冠军。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来看,辛吉斯和达文波特仍然有竞争职业网坛的能力,尤其是她们搭档得到互补,达文波特的最快发球时速仍然高达98英里,而辛吉斯的网前技术仍然十分细腻。早在去年温网期间,辛吉斯就自曝有重返职业网坛的欲望,但是只参加双打比赛,而辛吉斯心中的人选正是达文波特。不过后来两人均有各种原因未能将这个想法实现。今年法网两人轻松夺冠后再度参加温网表演赛,更是无人能敌,凭借两人的竞技状态,完全有足够的能力重返职业网坛。不知道这对黄金搭档能否真的满足球迷的心愿,再度回归到职业网坛。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