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 正文

记者云集关注万达重返足球 盼多做实事少忽悠

2011年07月03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秦云 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7月0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微博)、张锐)虽然知道不能进场观看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但是全国各地的足球记者还是来到了北理工体育场,远距离观看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经营选拔赛暨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启动仪式。不过,后来不少记者还是进入了会场,参加了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今天下午,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经营选拔赛暨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启动仪式在北理工足球场举行。选拔赛和启动仪式后,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还在北理工的体育馆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经过近期的炒作,万达重返足坛已经成为了热点新闻,虽然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签约仪式被降温,但是各地媒体的热情不减。

下午15时30分,腾讯记者来到北理工体育场外时候,看到不少各地媒体记者身影。看到体育场和体育馆外保安游动,不少记者懒得进入烈日暴晒的看台,就在场外的树荫下观看体育场内情况。后来,部分记者走到了体育场对面,以全面观看主席台和场地内情况,而另一部分记者则在体育馆周围逡巡,寻找进入看台的机会。其实,不少记者拿到了嘉宾证件,进入了看台。后来,这些记者都进入了体育馆内参加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即便是来到了北理工体育场和体育馆外,一些记者也认为前来采访的意义不大。因为之前的媒体报道,已经透露了很多足协和万达合作的资金规模、涉及领域等内容。“相信今天的签约仪式上双方都不会说太多这些细节东西,也不会有什么太多新东西了。”“签约仪式,也就是一个过场了,不会有什么新闻了。”所以,后来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本上敞开了大门,但还是不少记者没有进去。不过,对万达重返足坛,大家认为还是积极意义更大。“好歹有企业愿意进行大规模投入,就说明足球还是有市场有影响的。”“踏踏实实多做些实事,别再瞎忽悠了。”记者们还是愿意看到,中国足球还有明天可以期待。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