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寒流冻倒巴西队 球员:我都快被冻毙了

2011年07月03日16: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巴西队2日加紧训练,备战将于次日举行的美洲杯小组赛对阵委内瑞拉队的比赛。阿根廷全国当天遭遇寒流袭击,让不太习惯寒冷天气的巴西球员感到非常难受。

阿根廷全国大部分地区当天都遭遇寒流袭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最低温度达到摄氏零度以下。虽然不少巴西队球员参加欧洲联赛时也要适应欧洲冬季的寒冷,但是在欧洲最冷的时候通常已经结束赛季回到南美享受夏日的阳光。而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多少年也体验不到摄氏零度以下的寒冷。

“我都快被冻毙了,”这是采访巴西队训练的记者听到巴西球员在训练中抱怨最多的一句话。

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却坚持让球员们在寒风中完成整个训练,因为根据天气预报,巴西队3日迎战委内瑞拉当天,寒流的影响仍未结束,比赛城市拉普拉塔的天气也十分寒冷。

梅内塞斯表示,巴西队非常尊重明天比赛的对手委内瑞拉队,因此在比赛中仍然将注重攻守平衡。

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下来,巴西队在3日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包括:塞萨尔、阿尔维斯、西奥、席尔瓦、桑托斯、莱瓦、拉米雷斯、甘索、罗比尼奥、帕托和内马尔。(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