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哥伦比亚:不想对手只想自己 阿根廷输赢都可

2011年07月03日15: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在2日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以1: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暂居小组首位。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哥伦比亚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阿根廷队。对此,哥伦比亚球员表示,在关键比赛前,他们不想对手,只想自己。

“在考虑阿根廷队之前,我们先要认真地考虑哥斯达黎加,总结我们在比赛中的优点和缺点,找到最适合我们的阵容和战术,”哥伦比亚队后卫马里奥·耶佩斯说,“至于阿根廷队,我们就不要去多想了,因为这是一支非常厉害的球队,输赢都无所谓。”

耶佩斯表示,对哥伦比亚队来说,能在美洲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获得3分,固然值得庆贺,但是场上少一名球员的哥斯达黎加队仍然给哥伦比亚队制造了很大麻烦,因此需要及时改正错误。

在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则谦虚地说,哥伦比亚队有时候踢得并不好,球路也并不清楚,但是在当天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踢得不错。

“哥斯达黎加是一支战术上很有章法的球队,一个非常严厉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问题,”拉莫斯说,“不过重要的是我们发挥了巨大潜力,实现了目标。我们应该继续快乐足球的道路,在更衣室中,我们听着美妙的音乐。这3分太重要了,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小组出线,还可以实现更高的目标。”

根据赛程安排,哥伦比亚队将在7月6日迎战东道主阿根廷队。由于阿根廷队在首场比赛中仅获平局,因此想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场比赛必须战胜哥伦比亚队。这场比赛将是哥伦比亚队面临的真正考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