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新援贵得有道理 > 正文

广州日报:恒大声明签下孔卡带来“四个提升”

字号:T|T

在正式引进孔卡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做出了“四个提升”和“三个不是”的声明。

声明说,孔卡作为国际顶级球员加盟中超,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正值当打之年的顶级球员来中国效力;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门槛和等级,推动足球圈的实力企业深化参与程度,加大引进强援和培养后备的力度;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联赛水平,为球迷带来高水平的比赛;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态势,推动形成“俱乐部更多投入、球员更好表现、球迷更火热情、中国足球更高水平”的良性互动。

恒大官方表示的“三个不是”为:引进孔卡不是炒作,此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多次表示要为中国联赛引进“千万级”国际顶级球员,此次引进孔卡,既是兑现承诺,也是再次用实际行动为亚冠目标准备;不是烧钱,孔卡是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巅峰状态的国际级球星,堪称代表亚洲足球有史以来最高水平,中国联赛第一次引进这类顶级球员,必然要比其他高水平联赛付出更高的费用,这是无法规避的成本;不是被忽悠,在确定外援名单前,恒大对孔卡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并3次赴巴西与其洽谈,同时,恒大在引援过程中直接与对方俱乐部进行谈判,避免了中间环节。

恒大俱乐部方面也表示,孔卡的年薪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高达千万欧元,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孔卡的月薪为200万巴西里尔(约合830万元人民币)。“孔卡的转会费是1000万美元,不是外界传说的1200万。这个价格并不算太贵,孔卡在国际转会市场的价格就是850万美元。”

1998年8月9日,广州松日在东较场迎战广州太阳神,双方上演了一场“9黄5红”的惨烈德比。13年后的今天,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南粤球迷再次在东较场见证广东足球德比。尽管广州富力开出100万元赢球巨奖,但日之泉方面却轻松回应:奖金多少不重要,请记住这是我们的主场!

孔卡值不值1000万美元?
0
0
不值

相关专题:

恒大新援1000万贵得有道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