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做客腾讯:愿加入男篮 曝防诺天王秘诀

2011年07月03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万思来:一位“雪糕”的网友问,“在联盟里您觉得谁最难防守,为什么?您觉得一个球员能够立足NBA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是勤奋还是别的原因呢?”

海耶斯:来自灰熊队的兰多夫最难防。一个伟大的球员或者是合格的NBA都有一种饥饿感,随时都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

主持人万思来:一位“堂吉诃德 ”的网友问,“除了姚明、易建联,您还知道哪些中国球员呢?能不能谈谈对他们了解多少?闯荡过NBA的球员,现在中国有五六位左右,如果现在说到国家队,昨天也去了逛了一圈,很想知道海爷对中国球员到底有多少了解?”

海耶斯:目前我只对姚明和易建联有很大的了解,其他球员都没有碰面,没有在比赛中交过手,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昨天去参观他们训练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是非常有实力的。

主持人万思来:我们希望海爷刚才说的,他美好的想法来CBA打球能够很快实现,给中国球迷一个很大的惊喜。

最后一位网友的提问,他叫“强者风范—勇者无敌”,海爷,未来您认为火箭有没有机会拿总冠军?

海耶斯:无论从管理层或者从球员的分配来讲,火箭队都是非常有实力获得总冠军的,最后还是要大家团结在一起。

主持人万思来:在今天访问由于时间问题到这里马上就要结束了,海耶未来还会有好几天中国的行程,也请大家关注,请海爷给腾讯网友留下一些纪念,他手上有一个篮球,也有一件纪念的体恤,请海爷给我们签一个名好吗?

海耶斯:好的。

主持人万思来:44号,海爷,这就是签笔的签名,给大家展示一下。谢谢。还有一个篮球,也请签一下名。谢谢。

腾讯网友也不要失望,今天短短的访谈就要结束了,大家还可以在微博当中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与海爷亲笔互动,我们也希望海爷能够第二次来中国访问,我们以后还有机会能够跟他坐下来聊一聊他的动态,聊聊他对篮球的看法和认识,今天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的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