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微博感慨回故乡作战 自信阿根廷改头换面

2011年07月03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感慨回故乡作战 自信阿根廷改头换面

梅西(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梅西在美洲杯开战后首次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他在微博中感慨,小组赛次回合能够回到故乡作战,必然能使阿根廷队面貌一新。

梅西在腾讯微博中透露:“El miércoles en Santa Fe, mi provincia, confió en que vamos a mostrar otra cara.”(周三在我的故乡省份圣达菲,我相信我们会面貌焕然一新)。

北京时间7月7日8时45分,阿根廷队将在圣菲安省的首府的洛佩斯将军球场迎战本组最强对手哥伦比亚队。由于小组赛首战阿根廷并未拿下弱旅玻利维亚,因此次回合不容有失,否则重则可能有小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的危险,轻则也会影响小组出线的排名进而影响淘汰赛对手选择。对于阿根廷队领袖梅西而言,他首战肩负举国期待却表现平淡,次回合也必须拿出更具决定性的发挥来平息巨大的质疑。

此外,此战对于梅西而言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梅西的故乡罗萨里奥就在圣菲安省,是该省除首府之外最重要的城市。由于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刻意将主要举办城市选择在阿根廷的足球不发达地区,因此梅西的故乡罗萨里奥不是举办城市。本次在故乡所在省份开战,算得上是梅西距家最近的“主场”。可以预见,届时他会获得本乡球迷的更多支持,而他也将更具斗志,为回馈故乡而充满战意。因此,梅西通过微博宣誓,他和阿根廷队全队的面貌都会焕然一新。

无论如何,对于梅西和阿根廷队而言,美洲杯首战的低迷已经成为历史,此时振作发威绝对为时不晚。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