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微博称计划KTV唱歌 笑称征“伴舞”(图)

2011年07月03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微博称计划KTV唱歌 笑称征“伴舞”(图)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温布尔登的征程之后,郑洁(微博)准备好好休整一段时间,之前在欧洲这几个月的比赛实在太过疲累。回国之后,这位网球金花打算彻底放松,顺便犒劳犒劳自己,所以吃火锅、唱KTV等等计划均被提上日程。

在微博看到网友推荐“KTV最适合两个人唱的120首歌”之后,郑洁也有点动心,她在微博上开玩笑称:“哪天去KTV练习一下!有伴舞吗?哈哈。”腾讯网球官方微博马上为网友“谋福利”:“哈哈,你和老公一起来吗?期待你们两个的合作,记得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哦!”腾讯体育官方微博则开玩笑附和:“响应号召,征集伴舞!那啥,需要征集陪唱不?”

喜欢郑洁的球迷都知道,她私底下很喜欢唱歌,每次接受采访当被问及除了网球之外的爱好,她都会回答:唱歌。09年在家乡过生日,她选择的庆祝方式就是约上一帮朋友去KTV放纵欢唱。而且这位川妹子还曾经为地震灾区录制过公益歌曲《风雨操场》,听过她唱歌的人都感觉不错。在欧洲奔波了几个月,回国之后,自然不能错过去KTV的机会,如今有了推荐歌单,这位网球金花更得去一展歌喉练习练习,以免嗓子沉寂太久,影响水准。

至于有人问,郑洁是不是传说中的“麦霸”?川妹子则巧妙回避,只承认自己很喜欢去KTV,而且有空就会找人一起去唱。至于是不是到了包厢之后就霸着麦克风不撒手,郑洁则不置可否。如果真的是,那这120首歌,可是唱通宵也够呛唱得完。

除了唱歌,郑洁回国还有项“重大计划”,那就是吃火锅。这位地道的川妹子在欧洲比赛期间必须自觉忌口,好容易回国,自然得找家火锅店大吃特吃,慰劳一下自己可怜的胃。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