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射手王不进球也很给力 切尔西若买他物有所值

2011年07月03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手王不进球也很给力 切尔西若买他物有所值

哥伦比亚打进一球

腾讯体育讯 哥伦比亚在美洲杯的首场比赛中轻松的战胜了以23岁以内球员为班底的哥斯达黎加队。全场比赛最为耀眼的星光莫过于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这位效力于葡超联赛波尔图的射手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全场比赛,法尔考多次威胁着哥斯达黎加的后防,也证明欧联杯射手王不只是徒有虚名而已。

本场比赛是本届美洲杯的第二场比赛,交战双方都不是夺冠的大热门。尤其是代替日本出战的哥斯达黎加队更是派出了2队参赛,但是就是这样一场不是很吸引眼球的比赛中却有一个让全欧洲瞩目的球星,此人正是法尔考。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法尔考跟随波尔图一举夺得了葡超联赛冠军、葡萄牙国内杯赛冠军以及欧联杯冠军,而法尔考更是波尔图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作为本届哥伦比亚队的核心球员,法尔考当仁不让的首发出场。而在球场上的法尔考依然延续着在俱乐部的出色状态,在前三十分钟内的比赛中,哥伦比亚进攻不利,而仅有的几次威胁的机会则全是由法尔考来完成。几脚有威胁的射门也是与破门擦肩而过,当然法尔考全场比赛比较精彩的发挥要在下半场的前15分钟。

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哥伦比亚打得比较放松。而在下半场一开始后法尔考就伺机寻找着破门的机会,然而最接近破门的一次却被门柱阻止住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脚射门的过程中,法尔考的能力一览无余。就在皮球飞快的射出之时,哥斯达黎加的防守球员根本就没有做出反应。这也证明波尔图前锋的门前射门嗅觉绝对是属于世界级的。

最终本场比赛哥伦比亚轻松战胜了对手,而法尔考在本届美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中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是他的能力也是被展现出来。作为此次哥伦比亚的领军人物,后面的比赛中,法尔考依然是最为关键的一枚棋子。而就如同央视解说员所说的那样,作为欧联杯的射手王,法尔考就是这届美洲杯上哥伦比亚的希望。

总结本场比赛中法尔考的发挥,顶级杀手的本色尽显。要知道,法尔考在比赛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有诸多欧陆豪门注视着。由于上个赛季的表现太过惹眼,法尔考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和法尔考走的最近的豪门是切尔西,英媒体《镜报》甚至称切尔西已经花2650万英镑签下了法尔考,哥伦比亚人的年薪达到了500万英镑,而最近几天就会宣布。当然这只是传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切尔西确实对法尔考十分有意。

都知道切尔西现在的主帅正是上个赛季带领波尔图连夺数冠创造佳绩的少帅博阿斯,而他也是十分渴望把爱徒带到切尔西。当然法尔考本人也是十分希望能够加盟更高水平的赛事,恩师在切尔西的召唤,法尔考也是十分懂得。如果媒体报道成真的话,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射手王下个赛季身披的将是蓝军的战袍。

现在法尔考要做的就是在美洲杯上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虽然首场比赛没有收获进球,但是可圈可点的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他也将在俱乐部中的好状态延续了下来。相信后面的比赛中法尔考会有所收获,而看到他的能力,切尔西若是真花去2650万英镑签下他也是物有所值。在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哥伦比亚的小组出线形势大好,暂居小组第一的他们将会向着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