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哥伦比亚1-0哥斯达黎加 德甲前锋建功

2011年07月03日0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哥伦比亚1-0哥斯达黎加 德甲前锋建功

点击查看组图:哥伦比亚众将拥抱庆祝 对手核心染红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11美洲杯A组第二场比赛,哥伦比亚将在胡胡伊1-0战胜10人哥斯达黎加队,取得开门红。第45分钟,古阿林送出过顶妙传,效力柏林赫塔的前锋拉莫斯晃过门将打进空门。

拥有法尔考、古阿林等球星的哥伦比亚,被看作是能向巴阿双雄发起挑战的第三势力之一,而哥斯达黎加则顶替了因地震灾难而放弃邀请的日本队参赛。对于首战,哥伦比亚上下把拿三分作为第一目标,而排出二线阵容的哥斯达黎加则以练兵为主。此役,哥伦比亚排出拉莫斯、法尔考和莫雷诺组成的豪华三叉戟,阿吉拉尔和古阿林坐镇中场,耶佩斯领衔后防。

开场后,哥伦比亚发动猛烈攻势,第3分钟,波尔图球星法尔考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攻门打偏。第7分钟,萨尔瓦蒂埃拉左路突破传中,中路包抄的布雷内斯停球不好,错失打门的机会。随后,哥伦比亚前场组织进攻,拉莫斯26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

第12分钟,波尔图中场古阿林禁区弧顶处一记非常精彩的凌空低射,门将莫雷拉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哥伦比亚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甩头攻门偏出。第14分钟,拉莫斯左路高速杀入禁区,扣过回追的防守队员大力抽射,莫雷拉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16分钟,马德里加尔铲倒祖尼加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古兹曼也被黄牌警告,随后,卡尔沃禁区前突然一记转身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卡尔沃放倒突破的法尔考,主裁判掏出本场第三场黄牌,亮给卡尔沃。一分钟后,阿梅罗左路下底传中,拉莫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莫雷拉将球得到。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布雷内斯背后铲倒佩雷亚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哥斯达黎加只剩10人作战。第33分钟,哥斯达黎加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卡尔沃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罗达莱加替下受伤的阿吉拉尔。第37分钟,古阿林将球吊入禁区,门将莫雷拉扑球脱手,法尔考跟进准备包抄,幸好莫雷拉第二反应较快,将皮球按在身下。哥伦比亚在第45分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古阿林送出绝妙的过顶长传,在德甲柏林赫塔踢球的拉莫斯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斜线扯动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皮球送进空门,1-0!哥伦比亚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哥斯达黎加换人,埃尔松多替下年轻前锋坎贝尔。第48分钟,法尔考禁区内甩头攻门顶高。随后,马德里加尔右路杀入禁区强行起脚打门,佩雷亚将球封出。第52分钟,古阿林右路传中,莫雷诺门前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莫雷拉将球扑住。第53分钟,古阿林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罗达莱加横向扯出空档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直奔大门右下角,莫雷拉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第57分钟,古阿林开出右侧角球,法尔考前点头球大力攻门,皮球重重打在横梁上弹出!两分钟后,哥斯达黎加得到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古兹曼罚出的弧线球打中立柱外侧弹出!哥斯达黎加的青年军也还以颜色。第61分钟,古阿林前场任意球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9分钟,法尔考也在26码外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古铁雷斯替下莫雷诺。第74分钟,罗达莱加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封出。

第77分钟,索托替下法尔考。第83分钟,古阿林禁区前一记势大力沉的右脚爆射,但莫雷拉站位不错将球扑住。第86分钟,阿梅罗左路突破传中,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哥伦比亚以1-0小胜哥斯达黎加,取得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哥伦比亚(433):

门将:12-马丁内斯

后卫:18-祖尼加、14-佩雷亚、3-耶佩斯、7-阿梅罗

中场:8-阿吉拉尔(11-罗达莱加34')、4-玻利瓦尔、13-古阿林

前锋:20-拉莫斯、9-法尔考(16-索托77')、17-莫雷诺(19-古铁雷斯70')

哥斯达黎加(442):

门将:18-莫雷拉

后卫:2-卡尔沃、3-阿科斯塔、19-盖坦、4-萨尔瓦蒂埃拉

中场:8-古兹曼(22-库贝罗74')、20-莱尔、11-马德里加尔、6-莫拉

前锋:10-布雷内斯、12-坎贝尔(21-埃尔松多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