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3日看点:纳豆小德巅峰对决 混双冠军将出炉

2011年07月03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今天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对阵双方是西班牙人纳达尔和刚刚登顶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这是两人本赛季第五次在决赛中碰面,但却是第一次在大满贯上遭遇。此外,混双比赛也将决出最后的冠军。两场比赛都被安排在中心球场进行。

>>>腾讯网球将从29日20点起直播温网第12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第一场:男单决赛 北京时间21:00

纳达尔(西班牙)[1] VS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2]

一边是赛会卫冕冠军,一边是新科世界第一;一边是温网20连胜、一边是赛季47胜1负;一边是交手记录16胜11负,一边是赛季对对手四连杀……毫无疑问,这场被安排在21时进行的男单巅峰对决将吸引来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除去技战术实力,德约科维奇目前在身体状态方面要强于纳达尔,毕竟后者目前正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拥有两个温网冠军奖杯的纳达尔在草地上的取胜经验以及冠军气质则在对手之上,究竟谁能最终问鼎温布尔登,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第二场:混双决赛 北京时间23:30左右

梅尔泽(奥地利)/贝内索娃(捷克)[9] VS 布帕蒂(印度)/维斯妮娜(俄罗斯)[4]

在去年的温网比赛中,梅尔泽搭档德国人佩特斯奇纳尔捧起男双冠军,今年,奥地利人又成功地跻身到了混双决赛,其双打实力可见一斑。不过决赛将面对的经验丰富的布帕蒂/维斯妮娜组合,9号种子的前景不容乐观。尤其是印度人布帕蒂,他早在1997年便染指了法网的混双冠军,生涯共夺取过四项大满贯双打冠军,就在本赛季的澳网比赛中,他就与佩斯搭档夺得男双亚军。其搭档维斯尼娜同样实力不俗,在去年的温网赛场,她便搭档兹沃娜列娃获得了女双亚军。

(雾升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