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孔卡加盟引恒大将士惊呼 称有助中国足球提高

2011年07月03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日义乌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1000万美金引进孔卡。这一惊天转会,在今天赛后恒大将士也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均认为这不但有助于提升恒大的实力,也对促进中国足球的水平大有帮助。

“孔卡我们是在中甲的时候就想把他买过来了,但当时他本人根本没有意向来我们队,可能是我们还处于中甲联赛的缘故。”李章洙在今天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终于成功引进孔卡,“这次真的要非常感谢老板许家印,愿意花那么多的钱把孔卡买回来,这数目不是开玩笑的,在亚洲是绝无仅有的。当然,这也是我们中国球迷的福气,能够在自己的联赛看到这样级别的球员非常难得,到时肯定会有更多的球迷来球场看比赛。”当然,他也坦言,孔卡到来后,还需要他本人以及球队的集体努力,才能促进他早日融入球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此前恒大最贵也是中超最贵的球员克莱奥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在巴西踢球时和孔卡交过手,他的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很高兴他加入到我们的球队,他必定能够给我们恒大的帮助。”

赛后第一时间,恒大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孔卡的到来绝对是好事,有如此级别的球员加盟一方面可以让我们球队实力大增,另一方面也可以促使全体队友共同进步,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一起去实现球队的目标。”郑智还表示:“恒大如此大手笔不仅仅是为了恒大,更重要的是也可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中超联赛能够有如此顶级的球员那绝对是中国足球的幸事。”

“我们也是下午采知道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了引进孔卡的消息,我真的非常佩服老板的魄力,为了我们亚洲冠军的目标,为了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老板一直都是言出必行。”郜林表示,孔卡的加盟肯定对恒大队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帮助球队很快实现俱乐部的目标。

孔卡值不值1000万美元?
0
0
不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