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南昌统领后防 孔卡签约激励克莱奥

2011年07月02日2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中超联赛结束第14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恒大客场完胜绿城继续拉大领先优势,北京客场逼平陕西,上海申花则主场爆冷负于实力不强的南昌,大连则在经历了转机后艰难达到江苏,在一场野战中0-4送给江苏本赛季最大胜利。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 刘殿座

后卫:赵作峻、高在成、孙继海

中场:安塔尔、徐亮、布鲁斯、郜林

前锋:西亚诺、路易斯、克莱奥

门将:刘殿座(南昌衡源)

弱队出门将历来是中超的传统,本轮刘殿座用几乎神奇的表现帮助困境中的南昌拿到意料外的三分,面对主场5连胜的上海申花的狂轰乱炸,刘殿座至少扑出了对手5个势在必进的射门,受到他的感动,南昌进攻队友终于抓住一次机会给申花致命一击。

后卫:赵作峻(南昌衡源)

从边后卫改打中后卫的赵作峻已经成长为南昌队的后防中坚,本轮面对中超双料先生里亚的正面冲击,赵作峻用一次又一次稳定的防守瓦解了对手的攻击,从里亚赛后郁闷的表情可以看出,赵作峻的防守让他感受到了极大的无奈。

后卫:高在成(南昌衡源)

身材技术均一般的高在成在南昌立足正是凭借韩国球员特有的顽强意志,本轮全中超最强的两条边路的轮番冲击,高在成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前插打进了制胜一球。

后卫:孙继海(陕西中新)

老将孙继海依然保持着极其出色的状态,已经走过颠峰的他更多的是靠着经验踢球,面对北京一干85小将的冲击,孙继海单兵防守的成功率极高,他也是北京无法从客场带走三分的重要原因。

中场:安塔尔(山东鲁能(微博)

黎巴嫩大帝又进球了,在山东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又是安塔尔神秘的出现最危险的位置打开了山东队的胜利大门,他几乎用一己之力让山东队延续了最近神勇的追分势头。

中场:徐亮(北京国安)

3连平的国安在陕西开场就遇到点球落后的局面,在失去主帅的情况下,已经渐渐成长为核心的徐亮再次站了出来,除了一个进球外,他还多次策动了极具威胁的进攻,若不是陕西门将的出色表现,国安甚至有机会从客场带走三分。

中场:布鲁斯(江苏舜天)

布鲁斯延续了最近良好的状态,他打进的那个进球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身体优势,如果能再与其他队友进行更多的配合,布鲁斯将更上一个阶层。

中场:郜林(广州恒大)

郜林已经越来越适应李漳洙对他位置的转型,他和克莱奥、穆里奇组成了中超最具有威胁的进攻三叉戟,本轮除了一个进球外,另外两个进球也都与他的传球有关。

前锋:卢西亚诺(天津泰达)

勤奋的阿根廷人最后时刻打进为天津队保住面子的一球,面对抢分对象青岛,主场作战的天津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气势,不过卢西亚诺还是队中不多的亮点。

前锋:路易斯(青岛中能)

在天津获得最佳射手的路易斯本次回到故地依然受到天津球迷的热烈欢迎,他用一个进球表明了自己的职业态度,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进球后的他用球衣掩面表示对老东家的歉意。

前锋:克莱奥(广州恒大)

刚刚伤愈就连续两场都取得进球,克莱奥充分证明了射手的价值,孔卡的到来除了抢走他中超第一身价球员外,更多的是对他的进球激励。

(一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