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海环湖赛首赛段托姆普斯夺冠 豪言保住黄衫

2011年07月02日19:1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西宁7月2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7月2日,2011年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进入到比赛阶段。在首赛段西宁绕圈赛中,选手们经过近3个小时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维珍队的科姆普斯力压群雄,以2小时54分49秒夺得冠军。

“没有什么比赢得第一赛段冠军更好的了。”托姆普斯表示,今天的比赛过半后,维珍队与其他队伍相差距离六分钟:“但并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和美国联合保健队伍配合骑行,用了不多的时间就重新追上来。我主要负责冲刺任务,所以队友们都在配合我,保证我在最安全的位置。”

托姆普斯说,今天正式比赛,感觉到有很大的威胁。“每个人都很厉害,可以感到他们都想赢第一赛段的比赛。”托姆普斯说,“让我很高兴的是,比赛时我做到了让保持自冷静、清醒。最后五百米突出大团,两百米处保持住了体力,最后的冲刺发挥很出色。”

托姆普斯在昨天的互助热身赛上取得了第三名。他说:“我来参加环湖赛就是想赢。昨天第三对我来说没有关系,也许只是运气不好。今天得了赛段冠军,感觉一切都在帮我。我希望状态保持到最后。”

明天的比赛将有很多爬坡路段,托姆普斯表示会更加艰苦。“我们的队伍很强,尤其是在爬坡方面。虽然明天爬坡会很艰苦,但我们的队伍中也有爬坡能手。我会跟着大团保持速度。如果明天失去黄衫也没关系,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中黄衫会再次被我们拿回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