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帕托训练赛浪费单刀主帅震怒 当众狠批不留情

2011年07月02日18:40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训练赛浪费单刀主帅震怒 当众狠批不留情

巴西训练赛也很严谨,帕托玩花活被当众狠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在巴西队的一场训练赛中,由于帕托玩花活浪费了一个门前的绝佳机会,梅内塞斯为此停下全队训练批评帕托的态度。

在阿根廷的坎帕纳,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安排了一场训练赛,主要针对前场的进攻配合。在最后11分钟,经过罗比尼奥、内马尔、甘索的团队传切,帕托在门前获得了一个绝佳机会,但他却没有用正常、简练的推射将球推进球门,而是来了一次脚后跟射门,结果帕托的脚后跟射门没能将球打进。

看到这一幕的梅内塞斯非常生气,当即吹停训练赛,他言辞激烈地对帕托说道:“这不是你用脚后跟射门的时候!你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控制球,把球推进球门!这是最好的选择!”

帕托冲梅内塞斯点点头,然后抬起右手指着自己的脑袋划了一个圈,意思是自己明白了,随后训练赛接着进行。大约5分钟后,内马尔、罗比尼奥连续传球,罗比尼奥将球直塞给帕托,帕托单刀面对门将维克托,他没有再玩花活,而是冷静的盘过维克托,将球推进空门。但训练赛结束后,梅内塞斯又单独找到帕托。他告诉帕托,在快速反击的过程中简单、简练的射门是最好的决定,在每次反击中,巴西队都必须确保“杀死”对手。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巴西队首战委内瑞拉的前场组合将是罗比尼奥、帕托、内马尔突前,甘索在他们身后。这会是一个以快制胜的组合,身穿9号球衣的帕托需要肩负起进球的责任。但他在巴西队的进球效率并不理想,12场比赛攻入4球,场均仅0.33球。梅内塞斯希望帕托成为一个真正射手,因为现在的巴西队需要这样的球员。

巴西队的进球问题不得不令梅内塞斯感到担心,在本届巴西队的23名球员中,仅有10人为球队进过球。目前巴西队的最佳射手是打进25球的罗比尼奥,其次是有9个进球的老将埃拉诺。前锋线的其他3名球员,弗雷德5球、帕托4球、内马尔3球。在巴西队的美洲杯尚未开始时,梅内塞斯对自己球队的攻击力将有何种表现,并没有给出十足的信心。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梅内塞斯虽然锐意进攻,但他的巴西队的防守远远好于进攻。在梅内塞斯执教巴西队的8场比赛中,巴西仅仅被打进2球,但进球也只有10个,场均才1.25球。(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