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阿联7月中旬回归 亚锦赛成提升NBA印象分机遇

2011年07月02日17:55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行的NBA(微博)劳资协议已于北京时间昨日到期,姚明易建联正式恢复了自由身,但是他俩的“下家”都还没有落实。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日宣称,姚明在NBA停摆期间将留在国内,专心于上海队的管理和姚基金慈善活动。而易建联的经纪人陆雨则告诉记者:“易建联将把重心放在备战亚锦赛上。”

姚之队和姚明本人之前在同火箭队的续约问题上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只说未来都决定于姚明的伤病恢复情况。现在,NBA正式宣布停摆了,姚明作为自由球员无法与任何球队进行交易。NBA下赛季常规赛是否如期举行还要等到今年9月才有定论,那在这3个月的“空窗期”里,姚明有什么样的安排呢?在接受采访时,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明确地告诉记者,姚明会留在国内管理自己的上海队,其余时间则会致力于姚基金的各种慈善活动。章明基否认了姚明下个赛季在CBA打球的可能,他说:“第一,姚明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第二,C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的老板既当老板又上场打球的,我想姚明也不会开这个先河。”由于NBA停摆之后,各球队训练师和队医等工作人员不得与球员进行接触,这对姚明伤病的恢复会不会有影响呢?章明基表示,多次给姚明手术主刀的汤姆·克兰顿现在已经不是火箭队队医了,他现在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家诊所就职,因此,姚明和他的接触不会受到限制。

易建联由于在NBA停摆之前没有收到奇才给他的报价合同,也正式成了一名自由球员。易建联的经纪人陆雨表示,易建联不出意外将于本月中旬回国备战亚锦赛。按照之前公布的行程表,易建联回国后将参加国家队集训和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8月份和中国队一起飞赴欧洲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力争在9月份亚锦赛开赛前达到最佳状态。如果易建联能在亚锦赛中打出优秀的成绩,那肯定有利于提高自己在NBA各球队中的印象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