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受困大雾辗转沈阳赴南京 苏连恐21点开打

2011年07月02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受困大雾辗转沈阳赴南京 苏连恐21点开打

权磊(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权磊微博)

腾讯体育讯 “终于到沈阳机场了”,这条微博是大连实德(微博)队员权磊在今日15点37分通过手机发出的。由于大连机场受困大雾天气,已经有6000旅客滞留,奔赴南京打客场的大连实德不得已改变线路,转赴沈阳飞往南京,他们将乘坐16点20分沈阳-南京的航班,如果准时在18点25抵达禄口机场后,球队将从机场直接赶赴球场,据江苏赛区反映,客队大连至少也要在8点左右才能抵达比赛地,故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在今晚21点开打,同时不排除比赛延期的可能。

原定昨日下午出发南京的大连实德队,由于大连机场遭遇大雾天气,不得已在今天改变行程,取道沈阳,转乘16点20分沈阳-厦门(南京中转)的航班,飞赴南京。而在一个小时前,大连实德队员张耀坤和权磊分别通过手机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球队已经抵达沈阳机场,将登上飞往南京的航班。按照航班信息,如果航班准时的话,实德队将在今晚18点25分抵达南京禄口机场。

球队表示将从机场直接奔赴南京主场奥体中心,如果一切顺利有望在8点半左右抵达体育场,那么原定19点30开打的江苏VS大连比赛,将延迟至21点举行。目前江苏赛区也已经下发通知,大连实德队将从沈阳乘坐16:20的航班前往南京,今晚的比赛仍正常举行,但开球时间将延迟,具体时间视大连实德队抵达球场时间另行确定,请广大球迷做好相关准备。

虽然实德希望将比赛延期至周日进行,但目前江苏赛区并没有同意大连方面的意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