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干扰小牛出席颁奖礼 库班与德克禁止对话

2011年07月02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微博)正式宣告停摆,NBA官方规定在停摆期间球队不得与球员接触,球队违规将遭到重罚。NBA的这项规定干扰了达拉斯小牛出席ESPY颁奖礼,小牛球员不能够乘坐老板马克-库班的私人飞机前往颁奖盛典举办地,包括德克-诺维茨基在内的小牛球员不允许与库班或者小牛教练组成员对话。

由于劳资双方未能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NBA不得不陷入停摆。根据NBA官方的规定,在停摆持续期间,严禁球队与球员进行接触,一旦球队违反这项规定,将被罚款100万美元。

不久前刚刚夺取NBA总冠军的小牛,成为了本届ESPY颁奖礼的宠儿。小牛获得了最佳球队提名,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则入围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和最佳NBA球员的候选名单,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则成为最佳教练候选人。

虽然小牛获得了ESPY的青睐,但NBA停摆让小牛本次ESPY颁奖礼之行蒙上阴影。由于球队在停摆期间禁止与球员接触,这意味着小牛球员不可以乘坐库班的私人飞机前往颁奖礼举办地洛杉矶。在颁奖礼进行期间,小牛球员不能和库班以及教练对话,因为这是违规行为。当然,如果库班愿意支付百万美元的罚款,小牛球员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小牛是否会在ESPY颁奖礼上遭遇尴尬,现在还是未知数。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关于停摆期间球队不能与球员接触的规定,也可以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并非不能变通。迈阿密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即将举办婚礼,他邀请了热火管理层和教练组成员出席婚礼。如果按照联盟的规定执行,热火管理层和教练组成员是不可以参加波什婚礼的,但NBA官方决定特例特办,为波什开了绿灯,允许热火的员工出席波什的婚礼。小牛作为总冠军得主,是否会受到联盟优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